加雷马第十二军团魔导猩猩

我一个精神分裂双厨能不能求求两边粉丝都消停点?

起因是老福特莫名其妙又给我推了一篇发泄换角的文。


本人在这里郑重声明,我是双厨,如果你不看完全文就在评论区废话那我单方面确诊您的母亲怀您的时候可能是吃了右旋沙利度胺来治疗孕吐。


且因为个人感觉德普粉丝做的更过分一点所以可能篇幅不太对等,忘知悉。

「第一部分:」

本来这两边互撕我都已经习惯了,但是我真的无语,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德普粉丝人多还是基数大容易出现bug,还是官司打赢了喜大普奔需要发泄,按照部分粉丝的言论,就好像麦子不演这个破剧本的片子就没电影演了似的。

如果你只是德普的粉丝,不是FB系列的粉丝,那我觉得你大可不必扛着为了FB系列好的大旗来拉踩,FB系列的粉丝承受不起。

我意识到这件事是看大眼两边吵架的时候有人说:“德普官司是赢了,你们麦粉还是多担心担心FB系列能不能继续拍吧。”

我真的是无语,哦你们也知道换人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华纳高层脑子不太好因为德普的官司,就草率的换人。

要是按照这个逻辑德普被卷入官司,导致FB3GG换人,那最应该被抨击的人是艾梅伯呀???这和麦子有什么关系???

另外在这里我在做为普粉的同时作为麦粉要说一句:“我们麦子不缺电影拍可以吗?搞得跟麦子没了GG这个角色演绎生涯就毁了一样,我真的是笑到抽筋。FB2结束后GG换人明摆着就是谁接这个角色谁就要收到批判,那既然德普已经被华纳高层踢了,因为华纳的决策导致德普丢掉了GG这个角色,麦子冒着有可能被嘲讽的风险接了这个角色,你们也不关心FB系列,那是否可以放过北欧流泪猫猫头麦麦子呢???”

现在又多出了一种说法说GG是罗琳和德普共同创造的角色,所以不看原著的北欧老头儿终究是演不好。那么请问,GG这个角色是罗琳和德普共同创造和华纳换人,最终FB3麦子演这个角色有什么因果冲突吗?

请问如果你们有洁癖GG为德普量身定制,必须德普演的话你们可能成功联名wǎng bào华纳高层让它们改变决定吗?

请认真的思考一下:“FB3剧本烂成这样,且和德普一起定制GG的罗琳都被边缘化的情况下,就算还是德普来演,整部电影救得回来吗?”


做不到的话,你们无处发泄只得迁怒的行为真的很好笑~


反正就算我这个悲哀分裂普麦双厨即使那么说,可能部分高贵的德普粉丝也不会觉得自己有在迁怒,反而觉得我强词夺理吧~


这里我想说:

I DO NOT CARE ABOUT YOUR LONELY SOUL !

OK?

「第二部分:」

好了这边回到部分麦子粉丝这儿~


还是有不少正常普粉和FB系列的粉丝在的好吗???本来德普和麦子除了都是演员都演过GG以外就没神马交集??现在可好了,一个巴掌拍不响,非得参与互撕,现在两边粉丝直接对立,徒留双厨在中间精神分裂。

而且本来麦子接替这个角色就得允许别人有心理落差,(啊虽然好像部分普粉是挺过分的跑到麦子单人剪辑底下刷,这种小脑不健全的人喷也无所谓)但是不要骂上头了之后连上正常表达不满的人一起可以吗?


虽然这个情况一开始还没有出现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随着双方战况愈演愈烈这种情况也多有发生,这直接导致麦子丢失了路人缘,因为在基本上路人人人都听过德普的情况下麦子并没有那么出名,并且大家都知道德普是打官司的受害者,部分路人也不会像粉丝一样有闲暇时间的探究双方互撕的原因,大部分只会断章取义的看互撕的那一小部分,试问如果在德普本来就是受害者的情况下,他的粉丝(不管是不是正常人)还被别人的粉丝骂,你作为路人你会怎么想?


然后在打官司这种严肃的话题上,竟然有人嬉皮笑脸的说让德普粉丝多关心关心官司,普粉自会关心不用你说。


「总结:」

至于哪个GG好我不站队,毕竟我二位演员都喜欢,另外,难道让邓多多有多种选择不好吗?像我这种铜仁粉有多个演员的选择,和音乐剧一样,大家一起产粮,多个GG多种口味你愿意代谁代谁的不香吗?


啊,另外,你既然只是想发泄就不要打tag,你打了tag,且tag里包含的人有对家的粉丝,就不要埋怨为什么那么多对家的人来你这给你解释,你这就跟AB两国打架,结果A国的领导人把说不喜欢B国的言论直接发到了联合国,B国领导人给予回击,A国领导人哭哭说“我就是想自己发泄你们B国人不要来找我了可以吗?我就是不喜欢A国,我不关心你们的想法不要来找我了嘤嘤嘤~”,怎么着?当B国人是怂包还是傻子呀?@普G就是最好的 说的就是你,赶紧识相点把你那段小学生发泄文tag删了吧,我一整个白眼翻到天灵盖。

啊,当然,要是有麦粉祖安在先的话他们活该被骂,当我没说。

啊,另外你的话就是会引起歧义呀,这就跟你说你没有偷香油但是在你身边时刻围绕着香气一样啊??




评论(3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