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马第十二军团魔导猩猩

7月29日伦敦西区歌剧魅影,Rhys因为后面就不演了所以今天是他和Holly最后一次搭档,Holly直接泪洒当场。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触动,也非常无法言说,台上是克里斯汀和劳尔,台下是一起共事的好同事,Holly的那下拥抱真的两个人抱的很紧)


然后Killian今天夜之乐章竟然没漏气,搞得我在看见卡司表之前以为魅影不是他唱的。(关于这个我先行狗头饶命,因为上次他漏气漏的太厉害了,这次他确实是完美发挥)


(最后二楼A1的那个座位我的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后面要是也有要去看的奉劝还是买中间的或者实在不行买靠左的,因为好多剧情都在右边,我的脖子真的都转的落枕了)

我真的真的是超感动,他俩拥抱的也非常用力,真的能感受到Holly的依依不舍。


小破站视频指路:BV1La411S7Wg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