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马第十二军团魔导猩猩

神动3换角事件,堪称我经历过的欧美娱乐圈最严重的互扯头花事件。

(和上次一样,如果你不看全了就在评论区瞎bb你就母亲就是怀孕时吃了沙利度胺)

(另:我真的去看了之前麦子推转的那篇的原文,那篇确实是在拉踩,如果真的是麦子本人转的那我也是挺无语的🙃,他的做法确实让人迷惑😅,但是那个无语和这个无语逻辑不通,所以还是想发)

因为某wb又双又叕掀起的腥风血雨:


我大半夜的还是无法理解,到底为什么德普的粉丝会觉得麦子有必要去蹭德普的热度呢,另外到底为什么德普对外表现得那么一个老实呆萌的人会有那么一堆脑子不好使天天给自己家偶像加戏颅内gc的粉丝呢,滚了一个艾梅伯还不够,还要给德普非得再拉来一个麦子呢?


不会真的有人生在天朝,大脑健全,但是不理解“客气”这个词的含义吧,大脑小脑功能长反了还是一些人母亲怀孕的时候吃了沙利度胺😅😅😅


我真的就不懂,难道我不是人类吗?我是外星人吗?我是瓦肯人🖖🏼,莫得感情??


而且还说什么是麦子自己说自己是好莱坞十八线,在漫威里有个小反派演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呃……麦子是说过呀?但是那不是正常的客气吗?不是每个欧美白人人都像chuan建国一样那么张扬的可以吗?😅你要是真能把这个当真,我希望未来你领导说你不用加班的时候你就真的别去加班。


还有GG无论是德普还是麦子都是其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角色,对于德普GG肯定没有杰克船长对他演艺生涯的影响大,对于麦子GG(在我心里,注意!是在!我!心!里!)也肯定没有汉尼拔重要啊。


能不能不要一边说“哎呀,GG是罗琳专门为德普设计的角色”在那吸着GG这个角色魅力的xie,然后德普不演了之后又一边有把GG这个角色说的跟个垃圾似的呀,你们良心不会痛吗?不会意识到自己好像精神和说法或许有那么一点点分裂吗?


所以双方粉丝你们互扯头花究竟是为了GG这个角色更好,还是为了争着一口气为了打赢骂战呀?🙃


麦子只是想穿着他的那个绿色老头儿衫在一边猫猫头而已,德普好不容易赶走了坏女人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麻烦粉丝不要给好不容易自由的德普加假想敌了可以吗(不过说了也没人听就是了🙃)


另外请麦粉回击的时候不说不要带上至少不要贬低GG,GG很可怜的,本来那么有魅力的一个角色又是被大卫椰子瞎改又是换演员的。


另:我问了我GG粉但是不粉双方任何一个演员的朋友她对双方粉丝的印象已经是。

普粉:一群对GG这个角色用完就贬成垃圾的白眼狼,见麦就咬的fz。

麦粉:一群为了扯头花打赢就可以无下限贬低GG这个角色的fz。

(我也不怕得罪人,因为我是个精神分裂双厨😇所以四舍五入我就是个双倍fz)

另:评论有没有人告诉我麦子那条拉踩推到底是不是他本人发的,根据这个我好调整我对整个事件的态度🙄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