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马第十二军团魔导猩猩

稍微有点想关于吐槽换演员这个事儿没完没了的隐形“踩一捧一”


前两段先表达一下求生欲不想看的可以跳过:

首先德普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从小学时期就看他的加勒比海盗,每次出新的一部,我都是去电影院看首映的(除非转天有课)。甚至加勒比海盗上一部我还当了一把大冤种买了和凌美联动的那个钢笔套装(为什么说是大冤种呢,因为钢笔就是普通的油墨黑的钢笔,加个笔袋和骷髅头)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他也很尊敬他。在看完神奇动物二之后当时高中的我也有偷偷苦练“燃气灶”就是想把中式口音消除。在得知他不演格林德沃的时候我真的想冲过去把华纳杀了。


麦子这边我其实第一印象不是特别好,主要当时还是个小学生的我觉得007他那个反派太吓人了(我那个不靠谱的老爹给我看的还是无删减版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但是后来看了慢慢的开始喜欢各类犯罪小说,看到汉尼拔,就觉得,救命,好迷人他这个角色。而且如果看过的人就会知道汉尼拔这个角色不仅是个“食人魔”,这个人口才(我不知道这个词用的对不对本人是理科生不对的大家不要介意谢谢)还特别好,很会蛊惑人心,把警察记者骗得团团转。

所以当我得知格林德沃换成麦子之后我是松了一口气的,并且非常十分极其的期待他的表现。


好了我相信前面求生欲已经很强了,以下正文:

相信看过一遍神奇动物3的人都会知道出最大问题的是剧本,是编剧把格林德沃给整成神奇动物3现在这个惨不忍睹的状态。我也承认神奇动物3的格林德沃确实没有做到罗琳描述的那样。但是为什么评论区部分人总是把换演员当成神奇动物3格林德沃塑造失败的根本原因呢?

换演员第一个反应就是不适应,就会有对比,有对比就会有高低这很正常。但是能否请部分人注意一下度呢?

最早是明目张胆的说“麦子演的就是不行,还是得德普来”,后来可能是发现自己这样的做法不大合适看着风向不对了开始以“不引战”,“有一说一”等词开头。我非常理解大家因为换了演员非常的不适应,你们也的确言论自由,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应该对演员表达出足够的尊重呢?

可能有人说“我们怎么不尊重了呢?”确实,大部分人还是正常的,但是在麦子单人剪辑的评论区里和只有AD完全没提GG的评论区底下在那里无休止的留言ky是否有点过头了呢?

反着对比一下如果一开始演GG的是麦子现在换成德普,如果有粉丝去德普单人剪辑底下评论类似的话是不是早就被喷成筛子了呢?

希望以后还是就事论事吧,毕竟神奇动物3现在的这种惨状我相信在座的是谁都不想的。


另:喷的话请找一些合理的理由喷,不要挑一些让人看了就知道是在“踩一捧一”的理由,找一些能服众的,如果找不出来的话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自己小圈里吐槽不要ky到演员的单人剪辑上去。


附最近搜集的三条印象深刻的离谱言论:

1.“我觉得麦子太直男了我带入不了”

我:啊,行吧。

2.“麦子演不好GG的原因是因为和魔法世界有代沟”

我:好吧。

3.“丹麦口音就是不适应没法带入”

我:有道理,你说的真对。


评论(1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